野王,你就一直留在下路吧。
只是,他没想到的是,野王也来上了。
“ip你们稳一下,我把上半区刷一刷,他们不知道我位置的。”
“你踏马”pyl有点无力。
刷着刷着,馀光突然瞟到ar河道眼位下的盲僧。
我擦,香锅?
“我也在我也在!”这两声喊的很急,手上还打着信号。
ar都惊呆了。
你西巴的居然在我被抓的时候反蹲?
你是eiy?被谁夺舍了?
一整个春季赛,自己被抓这逼都是在刷啊。
怎么这次会在?
难道,真在改变了?
“凯南主动上来买,盲僧到了。”
“可ar是在假装上当啊,eiy也来了!”
被杰斯敲了一套的looper本就状态不健康,看到皇子eq直接交闪躲。
eiy跟闪黏住凯南,帮助ar吃到人头。
“nice。”
ar夸了一句,心里那叫一个痛快。
原来我也是有打野的人了。
eiy巨兴奋,艹,韩国人夸我了!这还真他娘的是第一次。
xlg一边撤退,一边怒骂:
“麻痹的,他不是在下吗?”
按下tab,野王都领先自己十多刀了,xlg更想骂人了。
与此同时。
下路拼起来了。
ata一发穿兵q命中牛头,金克斯接夹子。
pyl交闪也被uzi跟闪拿到人头。
“艹,我的,这俩好凶”
“金克斯没闪了”
rng语音,看到上中野都有点小劣。
uzi轻飘飘的说了一句:“没事,你们稳住,后面看着我玩,这把随便赢的。”
他真挺享受这种感觉的。
哪怕总是有粉丝在为他鸣不平,说搭配的队友总是菜逼,总是突破口。
但uzi就觉得,这样岂不是更好的凸显自己的实力么。
当然,不能输了。
输了又是另一种感觉了。
中路双双到六。
看到发条裸了水银鞋,小虎嘴就直抽抽。
到底是谁单杀了谁啊?
关键发条这样出,自己换血完全不是对手。
好象对线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出个防御装,还真行啊。
然后,因为被单杀又更不好意思的叫打野了。
就这样对着线,尽力保持着补刀不怎么落后,小虎毕竟也是见过大场面的。
心态上还好,就想着等会儿团战发力了。
打好团,赛后舆论一样不会太差,最多就说一句自己对线太大意了。
而江夏大弟子,knight则是在分析局势。
此刻上中野都是优势,站在rng的角度,他们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投资优势下路。
eiy在刷蛤蟆。
“他们金克斯没闪了,下波我们去硬动一波,打起来一定赢的。”
“好。”eiy点点头。
他喜欢这种被指挥的感觉,至少自己不用去承担失利的后果
10秒过后,硬顶着妖姬上来打一套,靠着走位扭掉链子,knight轻松处理完兵线。
其实有时候knight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一场游戏,一旦自己在前面对线期打出优势甚至单杀过后。
他就会在心中不自主的信心爆棚,然后操作,心态,意识什么的都会有所上涨。
打对手的感觉也会越来越轻松。
就象现在,他不清楚是小虎越打越随便,还是他走位越来越好。
总之,就是游刃有馀了。
看到这一幕,江夏太懂了。
跟兮夜一样,小虎被手大哥标记了
接着,发条消失。
小虎信息不多,只能报iss,让上下路小心。
看到发条这么轻松的往下靠了。
弹幕:
【小虎?】
【我服了,打成这样真好意思吹国产中单希望。】
【我也想说,不懂为什么明明si上打的这么臭,就一把单杀了faker被吹成这样,后面faker不也单杀了回来?】
【虎孝子还是太多了。】
四保三。
上帝视角中,下路已经扭打到一起了。
牛头不要命顶了上去,金克斯锤石集火。
河道边缘,盲僧跟皇子几乎是同时赶到。
拼爆发的第一波,rng伤害要高的多。
pyl很快坚持不住的倒下,这样的战况让uzi有了能追击的错觉。
心里觉得哪怕是发条到了也一样能操作。
“打打打!”
往前跑着,娃娃疯狂吹着uzi的走a,观众激动的不行。
彷佛又要见证uzi又一名场面的诞生了。
然而,发条到了。
“谢哥,eq进场!”
说着,knight就把球交给皇子,eiyeq